close

來韓國不小心轉眼就過了一個月
原本打算在部落格上寫周記來記錄的
結果就變成了月記河河河

還在努力適應中
尤其是如何調解自己的情緒
來到韓國才發現我是多脆弱的人
哭點莫名極低我傻眼哈哈哈哈哈


首先是韓文
自己程度沒有很好
學了一年半就來闖蕩
我是抱著衝撞的心情來的哈哈
所以也是早有心理準備會死很慘
但沒想到期中考得這麼快
才一個月欸我問號問號
而且在期中考前一週
還報名了topic的準備班
人生第一次寫topic 읽기
根本要我命啊...

第一次寫的感想就是挫折+人生無望
回宿舍大哭一波
覺得自己怎麼可以這麼廢
幸好第二天的 듣기
讓我回復了一點點點的信心
所以總結就是
人果然要做一點自己擅長的事
哈哈哈
希望繼續進步我會努力成長的

記得曾經有個朋友跟我分享她去日本交換的經驗
他說語言如果還沒很行的話
前3個月會很辛苦
適應了就沒事了
聽力好一點的話應該會適應得比較快
摁摁時間慢慢來吧


再來是人際關係 
認識人的速度很快
但也都淺淺的點頭之交
一面之緣的人太多了
離開的速度也很快
想留住的人很多
但這一切都是緣份了
很開心可以熟識到同樣來自台灣的朋友們
但有好多人只剩一學期了嗚嗚

但有好多好多的不得已
好多的離別
想抓卻抓不住的
在3月的最後一天認識的好人朋友也是
我要努力好好抓住這些我想抓住的人
畢竟一年很快啊
時間不等人啊


最後
為我的三月做個結尾
不期待就不會有傷害
記得日記要每天寫
請保持身體健康
錢要省著點花
你可以的
할 수 있어!!

arrow
arrow

    아이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